【图】55岁富商迎娶18岁娇妻 男人健身计划不显老

2016/7/29 16:02:5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俄罗斯55岁富商迎娶18岁娇妻,相差37岁的恋情受到不少人的质疑。但55岁富商看上去并没有比娇妻老很多,其实都得益于日常的健身锻炼。男人步入中年后很容易身材走样发福,健身锻炼是的塑形方法。分享几个男人健身必练的动作,不要被岁月打败!

55岁富商迎娶18岁娇妻

俄罗斯55岁富商迎娶18岁娇妻,相差37岁的恋情受到不少人的质疑。两人的年龄差距就像父女恋,但55岁富商看上去并没有比娇妻老很多,其实都得益于日常的健身锻炼。男人步入中年后很容易身材走样发福,健身锻炼是最好的塑形方法。分享几个男人健身必练的动作,不要被岁月打败!

55岁富商迎娶18岁娇妻

动作一、引体上升

男人的臂力需要多加锻炼,因为这样才能显得有男人味,不会太“娇弱”。练习臂力除了举哑铃外,做引体上升动作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般健身房里都有专业的引体上升器械,大家可以先咨询教练使用方法。在做的过程中,首先要注意双手分开的距离与肩同宽,然后在上升的过程中可以抬起小腿,以减轻重力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