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一个月瘦多少斤正常 七个减肥方法让你轻松瘦

2016/8/10 17:28:2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专家再三强调,正常的减肥每个月2公斤就可以了,按年算的话,只要一年减掉体重的10%,没必要去追求更高的减肥速度。一般一个月减四五斤就好,过量运动出...

在我们正常情况下,一般的人习惯一日三餐的形式。但是你们知道吗,如果你可以一日多餐,当然每餐都是以少吃的态度面对,这样会让你身体逐渐减肥下来的,但是绝对不可以不吃早饭,因为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会根据第一餐进行比较,如果你的早餐没有吃或吃的不好,对一天你的瘦身都不会有好处的!

日前就有一位19岁的少女服用某种减肥药一个月减肥7.5公斤,结果出现头昏眼花、心率失常、血压降低、心慌胸闷等症状。这是因为一些减肥药物里含有大量的利尿剂,减肥速度再快,减掉的也都是些水分。

专家再三强调,正常的减肥每个月2公斤就可以了,若按年算的话,只要一年减掉体重的10%,没必要去追求更高的减肥速度。

专家认为,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应该要求在短期内实现,短期内没有实现他可能就觉得这种方法不行,然后就再换一种,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