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 几招帮你甩掉讨厌的赘肉

2018/3/10 14:15: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赘肉怎么才能够有效甩掉?很多人对于如何瘦大腿的困扰都在于大腿的赘肉。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日常生活习惯养出来的,想要瘦大腿,当然要下一番功夫了。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的女孩子都会为了自己的大粗腿而烦恼。很多人都的上半身完美,要胸有胸,小蛮腰更是纤细到盈盈一握,脸蛋也是十分的漂亮,可惜偏偏就有着粗壮的大腿,让整个人看上去变得十分的不协调,甚至显得又矮又胖。于是,瘦大腿就成为了女孩子们减肥话题里的重中之重的了。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瘦大腿呢?要知道,一双纤细匀称的美腿可是很多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叫你两招能够快速瘦大腿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

1、小狗式瘦大腿

首先,做这个动作之前你需要准备一张瑜伽垫,这样子才不会让你的膝盖被硬邦邦的地板给硌伤了。当然咯,你也可以选择在床上做这个动作。做这个动作首先要趴在地板上,就像小狗一样,然后慢慢的向后抬起你的右腿,脚尖朝上,坚持20秒左右再放下,然后还另一条腿重复刚刚的动作。

20个为一组,每次做3到5组就可以啦。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减去大腿上的赘肉,让你的双腿更加匀称美丽。

来源:站酷

2、单腿平板支撑

这个动作同样需要瑜伽垫,在瑜伽垫上趴好,摆出平板支撑的姿势,双手交握平放在脸部下方,右腿弯曲跪在地上,左腿向后伸直。保持20秒左右,接着换边继续。一天大概做50个左右就可以了。这个动作能够帮助减少大腿内侧的赘肉,帮助你塑造完美腿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