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分钟减掉大肚腩 三招还你平坦腹部

2017/12/19 10:3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年人被日趋膨胀的大肚腩所困扰。现代医学认为,大肚腩其实是不健康的表现,如果只是肥在肚腩,就会有很多高危疾病随之而来。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因为生活不规律,肚子上都出现大肚腩,为了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不少人都试过各种减肚子的方法,只不过这些减肥方法所耗费的时间较多,而且难度还不小,那么成效自然也就变慢了。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快速地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种简单易懂的减肚子动作,每天只需要十分钟,便能让你的肚子平坦无比,将赘肉消灭掉。

1.腹式呼吸法。我们平常生活中的呼吸方式是用鼻子呼吸,其功能只是为了将身体内的废气排出和吸进氧气,并不具有减肥的效果。如果改用腹部呼吸的话,那减肥效果就会大大增加了。

首先你要做的便是平躺在地上,双腿膝盖微微弯曲,一只手放在腹部上,另一只手放在背后,然后用鼻子吸气,3秒钟后用嘴巴呼气。在呼气的过程中,放在腹部上的手要稍微用力往下挤压,知道背后的手能够感觉到有下压的趋势。这套腹部呼吸法能够充分地为身体提供氧气,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2.拍打腹部。一般会出现大肚腩的原因都是因为肚子上的脂肪过多,所以将脂肪消掉时,大肚腩也自然会不见了。首先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调整呼吸,呼吸达到顺畅之后就用手掌拍打腹部,用正确的手法拍打肚子时会出现低沉的“啪,啪,啪”声,连续拍打五至十分钟后,就可放松休息。

3.腹部伸展运动。身体站立,双手向后打开,然后用腰部的力量使上半身缓慢地向后仰,注意速度一定要慢,速度过快时只会锻炼到腹部肌肉,对于消掉脂肪的效果并不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