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腿部刮痧方法图解 中医瘦腿全攻略

2017/12/11 11:3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是不是尝试过很多瘦腿方法都没有效果?其实腿部粗壮并不一定是肥胖,也许是身体下半身不循环导致脂肪堆积。如果你是这种情况的不妨试试刮痧瘦腿,说不定有意外的效果哦。

其实很多下半身肥胖的美眉并不是真的肥胖,很多时候是因为长期久坐不爱运动,导致下半身血液不循环,新陈代谢减慢导致脂肪堆积,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情况导致的粗腿,不妨试试用刮痧疗法来瘦腿哦。刮痧疗法是中医治疗的一种手段,通过使用刮痧板对皮肤相应区域的刺激,以调节血液循环,促进下半身的新陈代谢,达到瘦腿的目的。

首先我们需要判断到底自己是属于什么的腿部肥胖,如果你的腿部肉是很硬的,那刮痧这个方法对你是无效的。如果你的腿部肌肉摸起来软软的,在生活中爱吃零食和甜食,而且不爱运动。那恭喜你,刮痧这种方法十分的适合你。还有另外一种水肿型的胖腿也适合通过刮痧来瘦腿的,刮痧后血液循环快,腿部的水肿自然也消除了。

开始刮痧之前我们要选择特制的刮痧板,刮痧板大多选用牛角,玉石等不容易刮伤皮肤的材料制造。开始刮痧之前,我们需要在刮拭得部位涂抹刮痧油之类含油脂类的润滑油,避免刮伤皮肤。

然后坐在床边或者椅子上将腿部自然垂直,在涂抹完润滑油的腿上,从脚踝往膝盖方向自下相上的刮,记得要顺着一个方向不要来回刮,特别是有水肿的腿一定要遵循这方向,否则可能会造成反效果。每天20-30分钟,大约刮100下左右,刮痧的力道也要控制,并不是越用力越好的,力度控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

刮痧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外力的刺激加快血液循环,如果在搭配适量的运动,相信美腿不会离你太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