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七日瘦身餐有哪些  快减肥秘诀大公开

2017/6/30 20:37:38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七日瘦身餐减肥餐
许多人选择“吃”出好身材,原因是运动太累又看不出成效。但是减肥食谱却不是那么好选择的,许多人吃来吃去不知道吃什么。下面来介绍一款七日瘦身饮食,瘦出效果!

许多女性对自己身材都不满意,想通过运动来减掉赘肉,可是太累又减不下去。接下来为你介绍一个减肥方法,那就是减肥七日瘦身餐了,绝对让你轻轻松松“吃”出一个好身材。

那么既然是瘦身餐,就一定要注重营养搭配,即合理又没有太多的热量和脂肪在里面,这可不太容易。特别是许多人看见美食就走不动路了,那么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既想吃到美味又不增加体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来试试我们的七日瘦身餐。

第一天是番茄蔬菜汤,选择它主要是由于它有清肠的功效,而且作为瘦身汤来说,既营养又健康,绝对是你的首选。

第二天可以尝试一些水果,比如香蕉。其实香蕉并没有太多的热量,而且富含食物纤维。另外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下蔬菜,记得不要放油哦。

第三天可以吃优酪乳,早中晚都要吃,再搭配一些蔬菜汁,绝对有效。

第四天何不来个菠菜猪肝汤,荤素搭配,然后晚上再饮用一杯脱脂酸奶

第五天就是关键期,我们推荐的是白菜豆腐汤,口感独特,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第六天的早上可以来一杯无糖豆浆,菜单可以自己挑选,但最好不要吃肉类食品。

最后一天的话,可以吃一些黑米和蔬菜。

最后注意,在选择瘦身餐之后,一整天都要补充充足的水分,而且不要加入面食和米饭之类的主食,这样才更加有效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