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可以练出来吗 两招教你如何拥有窈窕身材

2017/11/16 16:2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性感又迷人的腰窝是无数爱美女子的追求之一,虽然并不是人人都有美丽的腰窝的,但腰窝也是可以通过后天锻炼出来的,只要通过一些小运动就可以让你拥有性感迷人的腰窝。

来源:站酷

都说有腰窝的人身材一定是十分性感的,因此,腰窝也成了无数爱美女子的追求之一。那么,是不是人人都可以练出腰窝的呢?腰窝是天生就有的吗?腰窝是怎么锻炼出来的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腰窝。所谓腰窝,就是人的后背和臀部的连接部上的肌肉组织的覆盖相对较薄,便形成了我们口中所说的腰窝。好看的腰窝大多是先天形成的,这是因为每个人的骨盆的结构不一样,因此有些人是没有腰窝的。但是腰窝也是可以通过后天锻炼出来的,只要通过一些小运动就可以让你拥有性感的腰窝。

来源:站酷

第一个运动是反向提臀提腿。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你需要让自己双手和膝盖着地,将左腿与右臂伸出,与地面保持平行,15秒后再慢慢回到原来的动作,这是一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让自己的背部保持挺直,这样才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第二个运动是反式仰卧起坐。别听它的名字觉得很奇怪,其实这个动作十分的简单。首先你需要一张瑜伽垫,如果没有在床上也是可以的。然后你需要趴在垫子上,把两只手平放在腰的两侧,然后慢慢的抬起上半身,注意,腰部和腹部要发力,上半身抬起约45度,坚持15秒左右。这个动作15次为一组,每天练习,三四组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这两个小动作能够有效的锻炼腰部线条,消耗掉腰窝位置的脂肪,让你轻松拥有性感的腰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