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怎么做 教你做出家常的燕麦粥

2017/4/6 8:37: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怎么做
燕麦粥是一种很好的保健食品,经常吃可以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其中含有膳食纤维,还有减肥的作用,这样好的食品,要怎么做呢?如果你还不会做,可以在文中学习一下!

燕麦粥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健食品。对于糖尿病,脂肪肝等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对于便秘和身体有浮肿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多吃燕麦粥对胃好,可食用它来养胃。

年龄大的人可以食用燕麦粥,来增强体质。常吃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油酸是不溶于甘油和水的;可以有效的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所以对于人体还有减肥的作用。

燕麦粥对人体有这么多好处,那么这么好的燕麦粥怎么做呢?

做燕麦粥前先准备好食材:熟玉米200克,燕麦片200克,清水适量;把玉米和燕麦片用清水淘干净。先把燕麦片放在锅里;根据个人喜欢的口味,放适量牛奶或者水;牛奶或者水的用量是燕麦片的2倍。用小火加热。

要是你加的是牛奶,就要一直搅拌,一会燕麦就会呈浓稠的样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