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燕麦粥怎么做 健康好吃养身体

2017/3/8 10:47: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怎么做
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越来越多人吃饭不规律,经常犯胃病,因此,养生这个问题也被越来越多人提出,其中燕麦粥也被越来越多人喜爱,那么好吃健康的燕麦粥怎么做呢?

众所周知燕麦粥是十分养胃养身体的,因此它被很多爱好养生的人所喜欢。燕麦粥所具有功效是很多的,首先它有牛奶或是小米成分,对胃很好,有胃病的人可以经常用它来调理身体,而早上空腹的时候吃一碗浓浓的燕麦粥也是很管饱的,对于一些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只吃一碗燕麦粥又养身体又不会长胖。那么,好吃的燕麦粥怎么做呢?现在来一起关注一下。

一般燕麦粥的做法是十分简单的,而且口感香甜美味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一般来说,早上时间着急要上班的白领们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燕麦粥,只要挖两大勺的燕麦片,准备一杯鲜牛奶或是冲一袋牛奶粉,再把燕麦片放入其中泡开即可。简单方便节省时间,还又好吃营养是早餐的不二选择。而一般的家庭,可以熬燕麦粥,这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

12下一页

    燕麦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