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学舞蹈的好处    盘点其四大好处

2015/10/24 17:27:39 作者:T-tangd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舞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适当的认真的按要求练基本功可以重新塑造身体的线条。同时跳舞也能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能力,有利于身心健康,修身养性,永葆青春。

穿上薄薄的纱裙,戴上美丽的装饰,在荧光灯闪烁的舞台上自由舞蹈……很多女孩子小时候都曾经做过这样的“舞蹈梦”!
现在,很多父母想把女孩子送去学舞蹈,并不是想让孩子成为优秀的舞蹈演员,只是想让孩子练练形体和气质、培养培养兴趣。可是,各种可靠或者不可靠的消息却让父母们有点犹豫:体形好的孩子才能去跳舞;学跳舞会让孩子变“八字脚”,还会长不高;学舞蹈对孩子的骨骼发育不好……
其实,父母们这样的担心都是不必要的。看看我们身边那些能歌善舞的女孩子吧!舞蹈不仅塑造了她们的美丽,更在增添魅力、锻炼体力、磨练毅力、丰富想象力等多方面,发挥出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感受到了这么多舞蹈所赋予女孩子的优美气质,身为女孩父母的您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学舞蹈的四大好处

1、运动好处
舞蹈是根据人体解剖、生理特征,在音乐的伴奏下,通过人体各关节有节奏的变化而塑造出不同难度的形体动作和造型,表现不同的情感和技艺,达到自娱自乐和增强体质的一项体育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