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湿热体质的减肥方法介绍 几个秘诀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7/8/3 19: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南方人,每个人身上其实多多少少都会有湿热的症状。因此可以在饮食方面,多吃一些凉性食品包括黄瓜、苦瓜、薏米、绿豆等等,再加上高强度运动,多流汗排毒。

湿热体质一般都会出现在长期生活在暖湿天气的南方人身上。一般具有湿热体质的人,脸上会经常出油、冒痘痘、粉刺。脾气暴躁、口干舌燥、身体肥胖是这一人群的典型特征。那么对于是湿热体质的人应该如何对症下药,有效甩掉身上的赘肉?从根本上讲,原则就是既要祛湿又要去热。尽量减少肥腻、油质的食品还有高热量和高卡路里的甜品。

以免大量的糖类转化为脂肪,肠道消化不良。这样从源头上减少湿气的入侵。可以多吃一些属性温凉的食物,比如绿豆、黄瓜蔬菜、莲藕莲子、薏米粗粮扥等。早餐一定不要吃油炸的薯条、油条、面包等等。

也不能吃添加了胡椒、辣椒的烤串、水煮鱼、麻辣火锅等辛辣东西。不仅如此,早上或者清晨一定多多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多流汗排毒,消耗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有效的除湿解毒效果。

其实,湿热体质的人群是非常适合服用具有“排毒减肥”功能的减肥产品,因此建议可以适合喝一些减肥茶。但是在剂量上一定要适可而止,不然会引起肠胃的不舒服、腹泻、腹痛等问题。从中医养生原理的角度上看,可以每天喝一杯薏仁水或者藿香正气水,味道既甘甜又健脾去湿,连汤渣都可以喝。

在病源上,饮用凉性茶品,可以进一步增强祛湿的功效。如果平时日常生活中口味偏重,一定要忌咸忌辣,免得加重体内的湿热程度。身上的病与我们的不良习惯息息相关,只要把不良作息改过来,就一定可以缓解病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