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国踢腿术是什么 其实战性有跆拳道强吗?

2015/10/24 13:11:18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法国踢腿术,是来自法国的一项格斗技运动;主要以腿部作为攻击对方的武器,可看作是泰拳的某种延伸。因其与跆拳道一样以腿法作为主要技法,所以常会让人误会并将两者混淆。

法国踢腿术,是来自法国的一项格斗技运动;主要以腿部作为攻击对方的武器,可看作是泰拳的某种延伸。因其与跆拳道一样以腿法作为主要技法,所以常会让人误会并将两者混淆在一起。现在此特别说明一下,跆拳道与法国踢腿术最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跆拳道体系风格与空手道、柔道相似,交手时与空手道一样禁止用拳击打对方头部。但法国踢腿术则无此限制,且体系风格与泰拳、踢拳及西洋拳相似。法国踢打术(Savate),这是由法国发扬的一种技击运动。又称为法式拳击!音译名词是“萨瓦特”。它是使用拳法技术与腿法攻击的一种格斗技。萨瓦特(法语:Savate),又称老鞋、法兰西踢拳、法国腿击术等等。是一种法兰西武术,使用手以脚作为武器,结合了西式拳击的元素与华丽的踢击技术。下肢只能用脚部攻击是老鞋和八肢术与希拉特(Silat)的不同,泰拳可以使用膝击而希拉特可以使用胫击。Savate是法兰西语“老鞋”的意思。老鞋大概是唯一一种准许斗士穿鞋的踢击武术。是一种法兰西武术,使用手以脚作为武器,结合了西式拳击的元素与华丽的踢击技术。下肢只能用脚部攻击是老鞋和八肢术与希拉特(Silat)的不同,八肢术可以使用膝击而希拉特可以使用胫击。Savate是法兰西语“老鞋”的意思。老鞋大概是唯一一种准许斗士穿鞋的踢击武术。已故世纪著名武术家兼国际动作巨星李振藩先生,也曾欣赏法国体拳术的腿法非常之精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