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双下巴 瘦双下巴的几大方法你能坚持吗

2015/10/22 17:50:19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的人运动不足,而且最缺乏运动的是下巴,因此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形成双下巴。由于下巴运动不足、肌肉松弛,下巴脂肪渐渐累积,严重者还会出现三重下巴。

“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惹起,医学上称为下颌脂肪袋。多见于中老年人,特别是中年女性更多见。胡庆旭介绍它是由于下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岁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看颈部雍肿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祛除双下巴可以选择或一些按摩动作,通过长期按摩动作能有效缓解双下巴,同时再减少高热量食物摄入,更能有效解决双下巴问题。

一般只要稍胖的人都会出现双下巴,消瘦的人就没有这种情况。有人说,有双下巴才有威严、福相,但是年轻的女性都不愿如此,这已经是太胖了。

上班的人运动不足,而且最缺乏运动的是下巴,因此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形成双下巴。因为下巴非常容易贮存脂肪。由于下巴运动不足、肌肉松弛,下巴脂肪渐渐累积,严重者还会出现三重下巴。相信你注意歌唱家很少肥胖和有双下巴的吧!这是因为他们时常张口练声缘故。每天要大声提音练唱,这不但能预防双下巴,也能使脸部皮肤紧缩。
怎样消除双下巴:
1、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2、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3、在用餐时,要尽量快嚼,使下巴有足够的运动量。平时没事也可以多张嘴唱歌,让下巴得到充分的锻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