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肚子怎么减    这些小妙招可以帮助你

2017/12/11 10: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别人都在晒马甲线的时候,你的腹部却是一个游泳圈。很多女生感觉很焦急,想要尽快将腹部脂肪减下去。其实,只要适量运动配合饮食,拥有迷人曲线不再是梦。

来源:站酷作者:Viktoria Gavrilina

这年头,男生流行晒胸肌腹肌人鱼线,女生则要晒马甲线。看着别人晒马甲线,很多女生羡慕不已。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快,常常久坐电脑前伏案工作,一不小心,肚子 就堆积了赘肉。这赘肉非常顽固,长起来容易,想要减下去就很难了。

其实,想要减少腹部赘肉,恢复腹部迷人曲线,甚至是锻炼出马甲线,只要你找对方法,也不是无法达成的。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第一,腹部运动。既然赘肉集中在肚子上,我们自然要选择腹部运动。如仰卧起坐,每天晚上做3到5组仰卧起坐,每组20到30个,可有效锻炼腹部肌肉,加速腹部脂肪燃烧,是腹部运动的典型代表。另外还有瑜伽,瑜伽中有很多卷腹动作,不但能着重运动腹部,还能拉上身体线条,只要坚持一段时间,腹部的赘肉肯定会减少。

第二,锻炼核心肌群。核心肌群指的是腰腹部的肌群。脂肪堆积在腰腹部,腹部运动固然可以减少脂肪堆积,想要腹部紧实或者改变易胖体质,还要锻炼核心肌群,有事没事来两组俯卧撑,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第三,加强蛋白质摄入。虽然是减肥,但减掉的是脂肪,蛋白质的摄入量却不能减少。蛋白质有助于全身肌肉形成,提高身体免疫力。无论是何种运动方式,缺少了蛋白质,就算瘦下来,也美不回来。所以,要适当摄入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

想要使腹部减肥,拥有迷人曲线,不妨试试这三种方法,持之以恒,肯定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