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若叶青汁减肥吗 总结减肥失败的3大原因

2015/8/3 15:58:48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麦若叶青汁减肥吗
最近流行喝一种叫“大麦若叶青汁”的东西,据说是利用大麦叶子做成的,具有减肥排毒、通便等神奇功效。可刘女士花了几百块钱喝了一段时间后,却感觉没有丝毫...

最近流行喝一种叫“大麦若叶青汁”的东西,据说是利用大麦叶子做成的,具有减肥排毒、通便等神奇功效。可刘女士花了几百块钱喝了一段时间后,却感觉没有丝毫效果。那么这个大麦若叶青汁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它真的有如此神效吗? 对此,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朱咏梅介绍说,临床上用来入药的是大麦芽,目前还不使用叶子入药。朱咏梅表示,商家宣传的“大麦若叶青汁”含有的各种营养素,无非是蛋白质、纤维素、矿物质、维生素和水等,含有这些营养素的食物其实有很多,商家宣传所谓的“大麦若叶青汁”含有高纤维、矿物质碱性离子,能改善人体的酸性体质,都是无稽之谈。朱咏梅最后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没有发现大麦叶子有这么多的功效,从大麦芽的角度来说,也仅仅用于消化不良,起到健脾和胃作用。

减肥失败的原因,你有过吗?
1.认为少吃就能减肥
如果你以为少吃点正餐多吃点零食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那就大错特错了。很多肥胖者都有爱吃零食的习惯,而大部分零食都属于高能食品,它们含有的大量卡路里会让你的身体永远都不可能燃烧到脂肪。要想节食减肥就必须少吃高能食品(比如:糖、烧烤、油炸食品),少吃油腻食物,多吃些蔬菜,正餐保证3-5成饱。
2.认为运动可以解决一切

游泳、踢球、健身房,努力锻炼是否等于减肥成功?告诉你,单纯地依靠体育锻炼是不会让你拥有健美身材的。最近一项研究显示,某部队在3年期间加大了训练量,可是大家的体重却没有因为额外的运动量下降,反而增加了。锻炼之后他们的胃口更大了,消耗掉的热量被更多地补充回来,体重自然就会一路飙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