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张子萱怀孕 安胎食物怀孕早期必吃

2016/2/14 12:16:5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曝张子萱怀孕安胎食物
网曝张子萱怀孕陈赫更陪同其到医院做产检。女性怀孕初期要格外小心,除了不能做激烈运动外,饮食方面也要把控好,避免出现事故。推荐几种安胎食物,怀孕早期必吃!

网曝张子萱怀孕

  网曝张子萱怀孕陈赫更陪同其到医院做产检。两人自宣布在一起后,没有过多的晒恩爱。女性怀孕初期要格外小心,除了不能做激烈运动外,饮食方面也要把控好,避免出现事故。推荐几种安胎食物,怀孕早期必吃!

  柠檬:由于怀孕早期,会经历孕吐,可以选择一些酸甜的食物,增加胃口。如柠檬、土豆都是不错的选择。

  菠菜:富含叶酸的菠菜,是女性安胎怀孕的必备。由于叶酸能很好的保护胎儿,还能防止孕妇盆腔感染、精神抑郁。

  瓜子:葵花子、西瓜子、南瓜子等瓜子类,都含有多种元素,是胎儿发育的必备。加上各种瓜子中也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铁、磷、胡萝卜素等等,有助于人体的吸收。

  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孕妇多吃鱼能降低早产的概率。

  牛肉和动物肝脏:这些都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保护女性的乳房和子宫,还能够帮助胎盘的形成和胎儿的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