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螺旋藻有减肥功效吗 有你意想不到的减肥功效哦

2015/10/20 22:17:48 作者:CYL16-l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螺旋藻能护肤、养颜、减肥,当然是真的。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不仅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美容,同时内服外敷可以起到消除色斑、柔嫩肌肤、延缓细胞衰老、减肥...

螺旋藻又称蓝藻,因其螺旋形结构而得名,现在兴起螺旋藻减肥,但是螺旋藻有减肥功效吗?螺旋藻优质蛋白质含量高达60~70%,较鱼肉高出3倍之多(牛肉的蛋白质含量为18%)。
螺旋藻又称蓝藻,因其螺旋形结构而得名,现在兴起螺旋藻减肥,但是螺旋藻有减肥功效吗?螺旋藻优质蛋白质含量高达60~70%,较鱼肉高出3倍之多(牛肉的蛋白质含量为18%)。同时,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8种人体无法自行制造的氨基酸、多种矿物元素和丰富的β-胡萝卜素、γ-次亚麻油酸(简称GLA),被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誉为“21世纪最理想和最完美的食品”,在减少食量的情况下,用螺旋藻减肥是可靠的。

营养学家认为,减肥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改变饮食中营养成分的摄取比例,使身体达到最颠峰的新陈代谢状态。体重增加时,人体内的脂肪含量普遍偏高。螺旋藻中含有大量的GLA,恰好可以促进人体内褐色脂肪(存在于脂肪赘肉中)的组织代谢,进而达到消除脂肪、减轻多余体重的效果。同时,GLA还可以在人体内合成前列腺素中的PGE1,协助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