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瘦肚子快有效 肚子瘦才是真的瘦

2017/2/23 21:08:10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吃例如面包和薯条等这些含淀粉量高且油腻的食物,它们可是腹部脂肪堆的“建筑基础”。 淀粉是高热量的载体,其本身并不会使人发胖,但如果摄入淀粉过量就会胖。

不要吃例如面包和薯条等这些含淀粉量高且油腻的食物,它们可是腹部脂肪堆累的“建筑基础”。 淀粉是高热量的载体,其本身并不会使人发胖,但如果摄入淀粉过量,热量就多的消耗不完,多余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较好的蛋白质来源有:鱼虾肉、鸡鸭肉,它们的脂肪含量较低且富含营养,高蛋白质,有助于体内肌肉的增长,促进腹部脂肪燃烧。平常吃肉可以尽量选择这些品类。上课坐着或上班坐着时,把塑腰带绑在腰上时刻收缩肚子。 随时做做收腹运动,在走路的时候,也要吸气收腹,坐在办公室工作也要经常提醒自己,昂首挺胸,在这个吸气收腹过程中,肌肉的紧绷会有利于消耗更多热量。坐在椅子上号可以做抬腿动作,上抬双腿,比仰卧起坐好,在公司也不会影响他人办公,注意抬的时候轻 点,放腿的时候也慢点,此动作控制肌肉离心收缩,能使腹肌做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