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乳按摩多长时间起效 想要好身材其实很简单

2018/1/5 10:39:12 作者:Mc-yua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挺拔丰满的胸部,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但是很多人却天生的平胸,还有一些产后的妇女,会出现很严重的胸部缩水和下垂的现象。但是只要找对了方法,就能让你拥有好身材。

来源:站酷

想要拥有一个丰满挺拔的胸部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是有些女性因为发育不良或者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房会平坦干瘪。很多人都尝试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让胸部达到二次发育,但是因为任何的手术都具有其风险性,如果手术中操作不当还会产生很严重的术后反应,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想要胸部变得丰满那么我们就要选择一些安全健康的方式。

来源:站酷

女性乳房的生长主要是受体内雌性激素的影响,因此平时要多吃些木瓜和牛奶,加强胸部的训练。每天晚上临睡前还要多做些胸部按摩。只有乳腺通畅了,我们的乳房才可以获得更多的营养,才能变得更丰满。按摩乳房我们一般要选择晚上洗完澡以后,坐在床上,将上身挺直。然后将双手搓热。采用倒8字的形状按摩双乳,以感到微微发热为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488695

对于副乳比较严重的人,还要用手按摩腋下的肌肤。将手做成虎口式,沿着腋下轻轻的向乳头方向按摩。不仅有很好的收副乳的效果,还能疏通腋下的淋巴和乳腺。预防乳腺疾病的产生。对于下垂比较严重的女性,要用双手拖住乳房,交替性的向上按摩。如果在按摩的时候感觉比较干涩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润肤乳。只要每天坚持按摩,半年后就会看到效果。

想要拥有一个丰满的身材,我们每天都需要坚持按摩,平时多参加锻炼,多喝豆浆和牛奶,便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