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拔罐减肥的位置图解 助你轻松瘦身

2018/1/2 13:2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8个火罐配合适当的局部推拿。通过此方法可以疏通腿部的经络,加快血液循环,加快代谢消除腿部的脂肪。大腿拔罐减肥法是现在流行的一种减肥法。

来源:站酷

中国人与西方人身材大不同,中国人的身材大多是梨形身材,也就是腿部较胖。减肥本事就是一件难事了而腿部的减肥就更难了,想要轻松简单一点不妨试一下拔罐减肥。

拔罐减肥操作简单,简便轻松,效果好,不反弹,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式。拔罐前需要对大腿的各条经络以及位于经络上的穴位深入了解,以便找准穴位位置进行有效的拔罐。

人的腿上都有六条经络,这六条经络分别对应着肝、肾、胆、胃、脾、膀胱等不同器官。第一个穴位就是位于股前区的血海穴,是足太阴脾经的一个普通穴位。第二个穴位是足三里穴,位于小腿外侧,右膝盖骨下方。

腿部的六条经络穴位和关于大腿拔罐的内容,想要健康安全的减肥一定要了解这些必要的知识哦!希望本文的介绍对想了解拔罐减肥的朋友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