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拔罐减肥的位置图 快速掌握瘦腿技巧

2018/1/2 13:13: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上拔罐减肥是如今流行的一种方式,正确找到腿上的各个位置可以有效的利用拔火罐可以减瘦腿部,避免由于绝食引起的各种副作用,拔罐瘦腿无疑是当下健康的减腿方法。

腿部拔罐法是一种健康、经济、有效的减肥方法,消减了许多上班族或者学生的肥胖困扰,拔罐使用后不容易反弹,深受现在年轻人的追捧,那么首先我们需要正确的找到腿部的穴位位置,那么接上来就为大家介绍腿上拔罐减肥的位置图。

在准确定位腿部拔罐的位置时,应用探测针找准最佳敏感点,选取穴位:饥点、胃俞、肺俞等这些穴位对于腿部减脂有比较好的调和作用,穴位分布在腿部的上部、中部以及下部,连续刺激穴位可以产生较好的瘦腿效果。

针对腿部上述的各穴位,找准其位置后,开始依次对腿部的穴位进行拔罐治疗,手法缓和,避免力度过大引发副作用。

在腿上拔罐减肥期间要适度的增加运动量,根据拔罐的专业理论并且配合专业人员的配合进行拔罐减肥。坚持拔罐减肥严格按照规定的周期配合拔罐,会取得理想的瘦腿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