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隆胸13年后胸部突然充气如篮球 隆胸后遗症不容忽视

2016/3/2 11:45:0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子隆胸肿如篮球
女子隆胸13年后胸部突然充气如篮球,巨大的胸部不仅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还要面对各方的异样眼神,女子表示身心十分疲惫!女性隆胸风险大,后遗症不容忽视。

女子隆胸13年后胸部突然充气如篮球

  女子隆胸13年后胸部突然充气如篮球,巨大的胸部不仅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还要面对各方的异样眼神,女子表示身心十分疲惫!据了解,女子13年前曾做过一次隆胸手术,没想到隆胸的后遗症一直都有,直到最近才爆发。女性隆胸风险大,后遗症不容忽视。

  今年43岁的刘女士,在2003年怀孕生子后,因哺乳造成胸部下垂,面对从前曼妙的身段逐渐走样,刘女士就起了隆胸的想法。她表示,自己做的隆胸手术是通过注射一种叫做“英捷尔法勒”的假体,轻松快捷就能拥有理想饿胸型。

  原本好身材回来了,烦心的事情就结束,但是最近当刘女士去切除一个位于右胸里花生大小的疙瘩后,却让她的胸部肿如篮球!这下可好了,每天挺着这样的“巨乳”,刘女士基本上都不出家门。

  隆胸手术存在各种的后遗症,除了上诉说到了假体膨胀外,还可以出现假体爆炸、假体破洞的各种现象,而这些后遗症都会给自身带来严重的后果。希望广大女性在选择隆胸前,要仔细了解清楚,切勿被爱美的念头冲昏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