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胸肌有用吗 6种不同动作让你撑爆胸口

2017/7/19 21:57:12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练胸肌
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健身,但是又苦于健身房的价格太贵。其实在家里健身也是可以的,通过不同动作的俯卧撑就能让你练出完美胸肌,不过这个过程需要付出很多汗水。

现在有很多人都很长在意的自己的身材,而且很多人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瘦身,而是希望通过健身增加自己的肌肉。女生想要人鱼线,男生当然是想要把各个部位的肌肉都练的非常强壮,让人看起来很man。但是想要练一身肌肉可不是简单的事,尤其是胸部肌肉,非常难练。讲到健身,很多人都会想到去健身房,但是其实在家里做俯卧撑一样能练胸肌

俯卧撑不单止可以练手臂肌肉,胸部肌肉也是一样可以通过俯卧撑练成的。做俯卧撑既不用去健身房,也不需要仪器的帮助,在家里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练习。其实俯卧撑并不是只有简单的双手撑地这个动作,俯卧撑的动作非常多。因为腹部的也有不同的肌肉,不同动作的俯卧撑可以锻炼不同位置的肌肉。在锻炼之前,我们必须先了解什么动作锻炼什么部位。

俯卧撑有6种动作,它们分别是双手间距窄于肩、双手与肩同、双手间距宽与肩、手掌45度朝外、肘碰膝俯、撑地起跳。如果真的想要通过做俯卧撑来锻炼胸部肌肉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完整的练一下上面的几个动作,每个动作做12个,做完一组后接着做下一个动作,连续做完留个,以此循环。

如果你真的按照这样去锻炼的话,很快你就能练出胸肌了。胸肌是男人展现魅力的一大“凶器”,正确做俯卧撑,让你拥有完美胸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