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胸肌有哪些动作  三个简单动作成就完美胸肌

2017/4/30 22:5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练胸肌
大家都知道俯卧撑是一种十分经典的锻炼方式,能够有效的锻炼腹部的肌肉、胸部的肌肉以及手臂上的肌肉。但是我们要如何利用俯卧撑锻炼特胸部上的肌肉呢?

俯卧撑能够很好的锻炼我们腹部的肌肉,但是该如何利用俯卧撑进行腹部肌肉的锻炼相信已经难道了很多网友,大家都知道俯卧撑能起到相应的作用,但是不知该如何进行有效、高效的练习,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如何利用俯卧撑锻炼出一副好看的胸肌

介绍的第一种则是被大家称之为标准俯卧撑的锻炼方式,这一种方式流传较广,而且也是大家最为常见的动作之一。双手和肩部同宽,均有有规律的进行上下撑起。这一个动作能够锻炼到大部分的肌肉,没有特别的对哪一块肌肉进行锻炼。

第二种姿势和传统姿势的区别在双手的距离较宽,一般手臂之间就可以形成一个九十度的弧度。这一个动作相对于标准的俯卧撑更加能够锻炼到我们的胸部肌肌肉,因为该动作大幅度的减少肩膀所需要承受的力量,转而到胸部的部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