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劈叉对女孩子的好处有哪些 有什么技巧和应该注意的事项?

2015/10/8 16:45:43 作者:YU-suir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劈叉,又名一字马,是舞蹈训练时训练韧带柔韧性的高级阶段,分为横劈叉和竖劈叉两种方法。如果会劈叉的话益处多多,可以消除淤血,促进血液徨,改善腿部浮肿……

劈叉,又名一字马,是舞蹈训练时训练韧带柔韧性的高级阶段,分为横劈叉和竖劈叉两种方法。

将腿左右分开成一字形,双手在体前撑地,使上身正直,而后努力使身体向下振压,至两腿左右分开成一线并坐于地下方为合格即为横劈叉;将腿前后分开成1字形,双手撑地,使上身正直,而后努力使身体向下振压,至两腿前后分开至一条线坐于地下为合格则为竖劈叉。
劈叉为柔韧性训练的高级阶段,是武术、舞蹈 、体操、瑜伽、形体训练等体育学习的基本功。
你会劈叉吗?如果没有伸展的习惯或没有在体操队的经历,很难做出漂亮的劈叉。但是,如果会劈叉的话益处多多。
一、肌肤现张力
通过劈叉运动可以让远离心脏的下半身的血液缓缓流入心脏,有消除淤血的作用。而且会劈叉的人不仅身体柔软,肌肤和脸都富有张力。
二、如果身体中的血液能很好的循环,肌肤就会富有张力。很惊讶劈叉能使全身的血液流通得很好进而使血液更新鲜,试试可能会有惊喜。
三、改善腿部浮肿
下半身的血液中出现淤血的话“腿就会浮肿(或易浮肿)”。腿一旦浮肿,很容易想到按摩腿部,但其实劈叉也可以有效改善腿部浮肿问题。
四、不易疲劳
“有淤血的话乳酸会堆积,就会变得很容易疲劳。”

乳酸与血液的流动有关。那么,也就可以很好的明白为什么泡澡后血液流通变好,疲劳也随之消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