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哑铃背部肌肉锻炼方法推介 几个锻炼方法让你成为肌肉型男

2016/10/12 21: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哑铃如何锻炼全面的背部肌肉?大多健身爱好者非常重视胸部锻炼,却往往忽视背部。实际上,拥有健硕的背部更能体现男性的力与美,并给人踏实可靠的感觉……

用哑铃如何锻炼全面的背部肌肉?大多健身爱好者非常重视胸部锻炼,却往往忽视背部。实际上,拥有健硕的背部更能体现男性的力与美,并给人踏实可靠的感觉,增加男性成熟美。要想练出完美的背部,必须前后左右都要兼顾到,宽度、厚度、肌肉的轮廓,每一样都重要。哑铃锻炼背部动作主要有硬拉、俯身哑铃划船、单手哑铃划船、哑铃俯身飞鸟和引体向上动作。1、硬拉是世界力量锦标赛项目-经典的复合训练动作之一,是锻炼背部肌群的基本动作,几乎调动全身的肌肉参与运动。2、俯身哑铃划船主要强化背阔肌,对增加背部厚度效果明显。随着力量的增长,可以采用单手哑铃划船动作,以更大的负荷、运动范围更广的刺激,加强背部肌肉的锻炼。3、哑铃俯身飞鸟对增加背部宽度、勾勒背部肌肉轮廓有明显的效果,同时对背部其他肌肉也有很好的锻炼效果。4、引体向上是锻炼背部肌肉的经典动作之一,中等握距的引体向上增加背部厚度,宽握引体向上可以增加背部的宽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