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辟谷减肥正确方法 神秘作用让你大开眼界

2017/11/27 20: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辟谷是一种高层次的“断食”,但是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才能够很好的达到辟谷的效果。辟谷能够在短时间内让你的体重下降,而且能够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来源:站酷

一、不吃五谷。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就是不食用五谷杂粮。因为这些食物中都是淀粉含量,会让糖分堆积在身体中,从而没有办法产生减肥的效果。所以辟谷就要避免食用这些食物,通过消耗自身脂肪和糖分达到减肥的效果。

二、方式。

需要专业的指导人员,通过点穴或者语言辅导,让你慢慢进入断食的状态。但是,这种断食并不会让你的身体产生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反而会让你的身体慢慢变得轻盈,而且精力也会变得更加充沛。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三、喝水。

在辟谷期期间是不能喝任何果汁或者牛奶等饮品的,初级的辟谷需要喝水来让自己达到一个饱腹的作用。随着辟谷的加深,很多人会连水都不想喝,这就进入了另外一个层次的辟谷训练。但是这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感觉不到疲倦,反而活力更充沛。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四、现象。

辟谷的人在此期间是不能洗澡的,每天只用冷水擦身体。据说很多辟谷的人在期间会浑身发臭,连呼吸都有一股恶臭味,这就是因为身体中的毒素被排除体外了。很多人在期间会大量的出汗,身体变得异常轻松。

辟谷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减肥方法,也是我们比较难接触到的一种方法。但是根据辟谷过的人讲述自己的精力,纷纷表示自己通过辟谷瘦了很多。所以想要尝试的朋友切不可自己一人尝试,需要专业的指导才能让你掌握正确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