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传酸奶加红糖可以减肥吗 一月可以瘦下20多斤令人吃惊

2017/4/7 10:22: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加红糖可以减肥吗
最近,夏天将至,网上有开始流传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其中的一种就是“酸奶+红糖”的减肥方法,那么这种方法是否是正确的?长时间用这种方式进行减肥的人会有身体伤害吗?

现在网上有这样一个帖子:“酸奶+红糖”能减肥,一个月下来还能瘦下20斤。这种网上流传的酸奶红糖减肥法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探讨一下。

据专家解析,从营养的角度上讲,红糖和酸奶一起吃不会产生营养损失的现象,因为这两种食物不是相克的。至于这个酸奶加红糖的减肥方法,其运用的机理就是充分利用酸奶中的乳酸菌。

有小肚子的人就是因为腹胀,导致营养吸收有障碍,所以脂肪积于胃周围。而喝酸奶可以消除腹胀,消除营养吸收障碍。因此说酸奶有显著的减肥功效,这是中西医结合分析方法。

正是由于有不少的人相信喝酸奶能减肥,慢慢的出现了用酸奶来代替正餐的这种现象,确实,一周坚持下来,体重是下降了,也能够体现出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

    酸奶加红糖可以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