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名媛整容成猴脸 脸部整形并发症和后遗症不少

2016/10/13 15:07:4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国社交名媛整容成猴脸,eyana Taylor,天雅娜·泰勒。她在网上晒出的照片,猴子鼻、中性裂唇,让人怀疑她难道整容了?但据小编所见,应该是化妆技术的高超。但随着整容技术的进步,面部整形也备受大家的关注。整容医生除了会告诉你变美外,你真的了解到面部整形并发症和后遗症吗?

美国名媛整容成猴脸

美国社交名媛整容成猴脸,eyana Taylor,天雅娜·泰勒。她在网上晒出最新的照片,猴子鼻、中性裂唇,让人怀疑她难道整容了?但据小编所见,应该是化妆技术的高超。但随着整容技术的进步,面部整形也备受大家的关注。整容医生除了会告诉你变美外,你真的了解到面部整形并发症和后遗症吗?

一、红肿不退

脸部整容不管是割双眼皮还是丰唇,都会对面部神经造成影响。轻则会产生红肿,变成“猪头”,这种情况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就能消退;重则会伤害到面部神经,让你的表情变得僵硬。虽然永久性面部神经伤害发生的机率非常低,但也不能轻易对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