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零整形事故经营下的韩国O&YOUNG整形外科

2015/8/3 14:39: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OYOUNG整形外科

    近年来,伴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等韩剧在华热播,韩国明星掀起了国民对于“女神”和“男神”的追捧和效仿,这一现象更潜移默化地改变了国人的审美观念。如今,赴韩整形已成为许多中国人追求美的快速途径。据韩国官方统计,2014年中国赴韩做整形手术的人数已达5.6万,几乎每10名到韩国进行医疗整形的外国人中就有7名中国人。然而,因海外医疗资质难以评定、韩国整形机构多而复杂等问题,赴韩整形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

    对此,记者就赴韩整形的疑难问题采访了韩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O&YOUNG整形外科现任院长吴荣焕先生。吴荣焕院长是整形外科医学博士、国际整形外科学会(IPRAS)与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的正式会员,拥有专业、丰富的整形解决方案和临床经验。

对话整形机构:致力于“健康美”还是“快速美”?

    吴院长认为,整形好比是在人体上进行雕刻的艺术,不但需要具备高度审美的眼光,更要有丰富的医学经验技术,追求健康自然美应该是所有专业整形医疗机构的目标。在整形过程中,整形机构应提供给患者全方位的服务,比如严格选取的手术材料,详细的术前沟通,双方一致认可的手术方案,术后恢复指导等。如果一味追求快速完成整形手术,而不考虑医患之间存在的语言交流障碍等问题,很有可能导致手术达不到预期效果,从而引发医疗机构和患者之间的矛盾,更有可能为患者留下难以磨灭的创伤。

(图为韩国O&YOUNG整形外科院长吴荣焕)

    那么,吴院长所带领的O&YOUNG整形外科又是如何规避医疗风险、成功跻身韩国一线医疗整形机构的队伍呢?据了解,O&YOUNG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1991年,原名吴荣焕整形外科医院,2007年改名为O&YOUNG整形外科医院。在吴院长的带领下,O&YOUNG保持了20年零医疗事故的经营记录,已成为韩国首屈一指的整形外科医院,不但有先进、尖端的设备,而且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截至目前O&YOUNG已为上万名患者成功实施了手术。

O&YOUNG定制美丽解决方案:让每个人拥有专属的美

    对于患者较为关心的医疗资质问题,吴院长指出,患者在选择整形机构时需注意两点:1、该机构是否能提供由韩国卫生机构颁发的卫生许可 2、该机构的手术医生是否有专业的从业资格。在O&YOUNG,所有医生和护士均持证上岗,在通过层层资格审核后方可参与临床手术或护理的工作。

    吴院长提到,O&YOUNG不仅以追求健康自然美为目标,更致力于为每一个不同的患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整形方案。比如说鼻部整形,患者一般能够接触到的是综合鼻整形,某些整形机构“依样画葫芦”地为患者塑造一个看似美丽的鼻子,但由于鼻子的角度、弧度均与患者的五官比例不协调,最终也导致手术效果大大打折。

(图为O&YOUNG整形外科院长吴荣焕与患者)

    而在O&YOUNG,吴院长研发的“名品鼻整形术”利用患者自体的肋软骨、耳软骨材料,在短短的1个半小时内,可为患者重新塑造又挺又翘的鼻子,同时改善嘴巴突出的问题,获得双重效果。这一手术的特点在于利用患者自体的肋软骨或耳软骨完成手术,区别于与普通的鼻整形,名品鼻整形手术的材料来源于患者本身,因而患者对手术材料的接受度更高,避免了术后的发炎情况。这不仅免除了患者接受轮廓手术的痛苦,同时有效降低了手术后的副作用,在手术过程中,O&YOUNG对患者采用睡眠麻醉,风险远远低于全身麻醉。吴院长介绍,名品鼻手术的术后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5到7天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外出活动。虽然只接受一项手术,但是患者可收获鼻整形+鼻嘴曲线+贵族手术等多重手术的效果。

    在赴韩整形已成趋势的今天,中国消费者虽然对韩国整形机构仍报以质疑的态度,但吴荣焕院长认为,随着中韩两国的医疗卫生部门的监管力度加强,也随着整形患者对整形界的了解程度与日俱增,专业的整形外科仍将脱颖而出,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O&YOUNG整形外科在过去的20年发展中,真正地了解每一位求美者的需求,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定制专属的整形方案,并在术前如实告知患者预期可能产生的效果。吴院长表示,未来的O&YOUNG整形外科也将继续专注于健康美+定制美的塑造,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

    注:文中的O&YOUNG均指韩国O&YOUNG整形外科,详情可登陆韩国onyoung整形外科官方网站进行了解,或咨询韩国onyoung整形外科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内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