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该怎么去除妊娠纹 六大方法让你恢复光滑细腻好皮肤

2015/9/29 15:49:46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份礼物,据说9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确实许多人怀孕后会长妊娠纹,有的长在肚子或者屁股上等地方,那么妊娠纹怎么消除呢?

很多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据说9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确实许多人怀孕后会长妊娠纹,有的长在肚子或者屁股上等地方。那么妊娠纹怎么消除呢?看着那些妊娠纹图片,确实影响美观。想知道怎样去除妊娠纹吗?去妊娠纹的偏方有哪些?下面这篇经验就给大家说说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应该如何更好的去除妊娠纹,希望对广大妈妈有些帮助!

1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抬腿运动),以消除水肿。此外,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腹部、大腿内侧、臀部,以及胸部),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