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呢  7个小妙招轻松减

2015/9/28 17:38:38 作者:S-yu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也许您会问萝卜腿怎么减呢?想要瘦萝卜腿,需要找到能让身体顺利排毒的营养物质,维生素a、c、e必不可少。富含此类营养物质的食物有:蔬菜类的西红柿、洋百合....

瘦萝卜腿方法二:慢跑
慢跑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它能够协调身体各个肌肉组织,燃烧脂肪层,那么小腿随着身上脂肪的减少,自然而然慢慢纤瘦,但效果可能没有腰部和臀部那么明显,需要耐心。
瘦萝卜腿方法三:穿高跟鞋
经常穿平底鞋的人换穿高跟鞋,经常穿高跟鞋的人换穿平底鞋,都可以减小腿。原理是:改变了走路的用力方式,所以可以改变肌肉的运动,有一定道理。
注意:高跟鞋不宜太高,5厘米以上的高跟鞋要少穿,容易发生脊椎变形,小腿肌肉僵硬。
瘦萝卜腿方法四:拉伸动作
用手掌撑住墙面,时间长了就试着用手肘撑着墙面,好像趴在桌子上睡觉那样。
每天坚持30分钟,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据说芭蕾舞演员也是这样拉伸小腿的。
距墙的距离可以根据你的柔韧性来决定,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拉伸的时候,你的屁股一定不能撅起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