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4个方法简单有效

2018/3/12 7: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其实就是一种变形、不匀称的腿型。其主要特点就是小腿机构过于肥大,导致整个腿部看起来就行一根胡萝卜一样粗壮难看。接下来,详细解析如何将小腿变得又细又直。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萝卜腿是一种很难看的腿型,就是说腿长得和萝卜一样,特征就是小腿肚子太粗壮,导致一条腿看起来很不匀称。只要仔细观察,你护会发现身边许多人都是这种腿型。下面,我们看看怎样做才能减掉难看的萝卜腿。

1.拍打按摩

一种让腿变苗条的方法是拍打腿部,让我们的小腿变得柔软,使脂肪变得不那么结实,

拍打方法是洗澡之后,坐在床上弯曲我们的腿,小腿肚子自然下垂,然后用我们的手在小腿上面用力拍打,拍打你的小腿也可以帮助放松我们的肌肉,也可以燃烧脂肪,当然,简单的用拍打法可能见效很慢,它可以让肌肉变松,所以我们也可以结合按摩一起,这样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2.运动

女孩们可以计划好每周做有氧运动来瘦腿,比如游泳、跳绳、瑜伽等,锻炼时间超过30分钟,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脂效果,但是记住运动完之后要拉伸按摩腿部,小心小腿长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Bojan Milinkov

3.泡脚

睡觉前用温水泡脚也是可以帮助瘦腿的,注意水的温度要适当,太冷没有作用,泡脚可以让血液循环加快,这样腿部多余的水分和毒素可以被排到体外,为了更好的效果,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姜片和盐,并结合按摩,这样瘦腿效果更加突出。

4.下压抬腿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解决萝卜腿,坐在地上,上身挺直,伸直腿部,用手触摸脚趾,身体不能靠墙,这样可以有收紧腿部肌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