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瘦腿有效 八招助你消除大象腿烦恼

2015/9/24 22:01:25 作者:L-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都想拥有一双修长紧致的美腿,因为这样子想穿漂亮的短裤、短裙而不因为腿部过于肥胖而难为情,给大家揭秘下瘦腿的最快方法,让你不知不觉就可以拥有纤细的双腿。

第一招: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是一项有氧运动,坚持练习可以迅速燃烧腿部脂肪,让腿瘦下来,可以很好地锻炼大腿上的肌肉。
小提示:腿抬得越高,动作越标准,效果越明显,一定要坚持,做五组,每组一分钟,做完一组稍微休息。
第二招:空中踩自行车
这个是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前进行就可以了,躺在床上,把双腿抬起,双脚做踩自行车的姿势,做十几到一百下,做完后两腿分开大约80度,做数次,可以有效消除大腿根部的肉肉,很多MM都喜欢哦。
第三招:瑜伽单腿站立
瑜伽动作通过拉伸来塑造修长的线条,而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了,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
第四招:跳绳

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