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力带锻炼方法图解图 在家怎么用弹力带瘦身

2015/9/20 18:15:38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编介绍弹力带锻炼方法图解图,让你看看在家怎么用弹力带瘦身。弹力带容易上手,只需要它搭配不同搭配动作就可以锻炼全身部位,可以说弹力带瘦身是最经济的方法之一。

  小编介绍弹力带锻炼方法图解图,让你看看在家怎么用弹力带瘦身。弹力带是一种新型的锻炼身体器械,容易上手,更重要的是只需要一条弹力带搭配不同搭配动作就可以锻炼全身部位,可以说弹力带瘦身是最经济的方法之一。

  瘦腿锻炼动作:

  坐在地上后,吐气并做以下动作,双腿向前伸直,用弹力带绕过双脚脚底,双手抓住弹力带两端,双腿膝盖弯曲,脚掌抬起,身体后仰;吸气,身体向后仰,同时双脚往前弹伸,直到双手打直,保持3秒钟,恢复后继续练习。

  瘦背动作

  平台在地上,用弹力带绕过脚底,双手抓住弹力带;腹部用力,绷直双腿,慢慢抬起双脚,直到距离地板2个拳头高再慢慢放下。注意,全程腿部要伸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