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多久刮痧一次好  揭秘刮痧的好处与坏处

2015/8/18 14:43:45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多久刮痧一次好
女人多久刮痧一次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刮痧的好与坏。刮痧是中医传统的祛病方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它和针灸、拔罐一样,都是利用了人体经络学...

女人多久刮痧一次最好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刮痧的好与坏。
刮痧是中医传统的祛病方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它和针灸、拔罐一样,都是利用了人体经络学,使人在不吃药、不打针的情况下,能够自然祛病的方法。这种方法没有副作用,而且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通经活络,调理脏腑,以内养外,标本兼治,调节人体气血阴阳平衡。运送营养物质,消除体内的毒素,净化人体内环境,恢复正常的气血运行,使疾病得到有效的治疗,增强体质,改善亚健康,真正做到“保健养生”的作用。 
刮痧对于人体来说,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作用。  
舒筋通络  
根据中医学理论,只要是人们出现了病症,一般情况下就是人体经络出现了问题,而刮痧能够舒筋通络,消除疼痛病灶;解除肌紧张,在明显减轻疼痛症状的同时,也有利于病灶的恢复。  
促进代谢,排出毒素  
生命存在的表现就是生命体存在新陈代谢,如果一个生命体新陈代谢停止了,这个生命体也就结束了他的生命,所以,人要想保证身体的健康,就要保证身体的正常代谢,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要及时排泄出去。刮痧能够及时地将体内代谢的“垃圾”刮拭到体表,沉积到皮下的毛孔,使体内的血流畅通,恢复自然的代谢活力。
调和阴阳  

阴阳平衡是万事万物规律存在的基础,阴阳失调,万物就会改变他的状态,而中医上就是利用调和人体的阴阳平衡来保证身体的健康的。刮痧对人体功能有双向调节作用,可以改善和调整脏腑功能,使其恢复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