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肿腿怎么瘦 三大必杀技迅速瘦腿

2015/9/19 16:58:52 作者:S-chend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总是很容易冒出大团肌肉和脂肪,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还会严重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不敢穿短裤,只能时刻用长裤包裹着。其实你也可以!

必杀技之一:踏板操
踏板操,即在踏板上随着动感音乐(每分钟120拍左右)有节奏地上下舞动,进行健美操的动作和步伐。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由于大部分动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强心肺功能及协调性。因其主要针对的部位是下肢和臀部,具有明显耗能减脂(一节课可以消耗1000~1500千卡热能),会使您的腿部结实起来,肌肉的线条更修长,有效地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加之踏板操动作中的舒展与伸拉,使您的动作更灵活、更轻盈。同时,还能提高人的心肺功能。
动作特点:可以充分利用踏板的板面以及四个角来完成板上,板下的连接动作或单纯板上运动;还可以按需要将板摆成不同位置,如横板,竖板,甚至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同时利用两块成三块板进行练习。这样为踏板提供了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活动空间,使之变化多样而更有趣了。
必杀技之二:有氧搏击操
看似有些野蛮的有氧搏击,实际上则是减肥的好方法。对侧腰、腹部、大腿、手臂、肩背的锻炼都有显著效果,一节完整的搏击操会消耗不少热量哦。

其中对腰腹和腿部的锻炼强度最为强大,当然高节拍也需要多适应。有氧搏击操的快速移动能够轻松帮助大腿肌肉的运动,支撑着整个身体的活动,所以对于消除腿部的水肿,紧致大腿肌肉是非常有好处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