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常腿型图片 什么样的腿才是美腿

2015/9/18 15:54:28 作者:CYL-xie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常腿型图片
我们都在说美腿美腿的,却从不知的什么样子腿才是标准腿型,真正的美腿?所谓腿形美,是指腿部的线条美。看腿型的标准只需要几个腿部点位的并拢跟间隙。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们都在说美腿美腿的,却从不知的什么样子腿才是标准腿型,真正的美腿?美腿是形容女性美丽、性感、修长的腿形美。美腿可以分为晶莹剔透的大腿美、白璧无瑕的小腿美、细微的美足、健康明朗的腿形美。所谓腿形美,是指腿部的线条美。看腿型的标准只需要几个腿部点位的并拢跟间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标准腿型
比例标准是美腿的评判原则,腿部太粗或者太细都影响着身材整体美观。
标准腿型的腿部有5处并拢,4处空隙的腿。如以下图片所示,大腿,膝,腓,脚脖子内侧,脚尖左右紧贴在一起,大腿和根儿之间,大腿和膝之间,膝和腓之间,腓和脚脖子之间是处于分开的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