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辣的钢管舞能减肥吗 不仅减肥还能塑造完美身材

2017/4/19 10:52:1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钢管舞一直是一项性感的运动,可能更多的人会把它归为一类舞蹈。可你知道吗?舞蹈本身,就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跳钢管舞不仅能够减肥,还能帮我们塑身。

其实,我们跳钢管舞,更多是出于塑身目的,让自己变得性感妩媚,当然,它的减肥功力也不容小觑。它是一种全身运动,我们的手臂、腿都能得到很好的拉伸,甚至在其他运动中很少能够锻炼到的背部、腰部,也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活动。舒展我们全身的肌肉并使其得到完全的拉伸,从而得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肌肉紧实匀称,也就美观了。

我们知道,瑜伽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有氧运动,可因为比较枯燥,短期内效果不明显,所以很多妹子无法长期坚持。反观钢管舞,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全身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与拉紧,从而使我们产生对自己身体的认同感--也可以说是,欣赏自己身体的美。因此,长期跳钢管舞的人,会肯定自己赞美自己,气质也能提升一大截。

钢管舞的这些效果是在做瑜伽以及慢跑中是无法达到的。其实,很多妹子刚开始接触钢管舞时,是因为它能瘦身的作用,可之后却发现,即使已经瘦下来了,还是没有停下跳钢管舞。因为它还能使不够匀称的身体通过拉伸达到最佳审美效果:流畅的曲线及凹凸有致的身材,比如说,将腿变直变细。

之所以说钢管舞是性感的舞蹈,是因为舞蹈中融合了芭蕾、肚皮舞等舞蹈元素,女性在这一过程中,发现自己身体的美,从而增添了女人味,使自己更加妩媚动人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