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佳瘦身舞蹈 肚皮舞燃脂又解压

2015/9/16 17:14:49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澳大利亚福林德斯大学的学者们针对肚皮舞舞者与不跳肚皮舞的人做出调查分析,了解她们对自己形象的满意度,总的来说,肚皮舞舞者们对她们自己的外貌更加自信。

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中东和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其他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长足发展,19世纪末传入欧美地区,至今已遍布世界各地,成为一种较为知名的国际性舞蹈。肚皮舞是较为女性的舞蹈,其特色是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而且多彰显阿拉伯风情,以神秘著称。近些年,肚皮舞也作为一种深受女士喜爱的减肥方式在世界各地广为流行。

澳大利亚福林德斯大学的学者们针对肚皮舞舞者与不跳肚皮舞的人做出调查分析,了解她们对自己形象的满意度、她们对于别人眼光的态度等。总的来说,肚皮舞舞者们对她们自己的外貌更加自信,鲜有自我客体化(自我客体化是一个心理现象,会影响到女性的心理健康,导致进食障碍、抑郁等)的想法及言论,比较不在意别人对她们的品头论足。

研究还发现大部分舞者选择肚皮舞的原因并不是增加“性感度”。知名肚皮舞老师Samira Shuruk表示这并不奇怪,舞者更加在意身体每个部位做出动作的优雅与精巧,肉感的身材反而更具美感。“无论你高矮胖瘦,都能在练习肚皮舞的过程之中发掘自己无与伦比的魅力气质”,Shuruk说优秀的肚皮舞老师总是在强调自我欣赏、自我发现,这样你的舞蹈动作才能像海浪流水一般自由欢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