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世界小姐出炉 身材符合完美比例

2016/9/6 12:03:0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出炉,22岁日本印度混血模特吉川普莉安卡(Priyanka Yoshikawa)夺冠。拥有1.76m的高挑身材,80、62、90的近乎完美身材比例,吉川普莉安卡的外形非常突出。

2016日本世界小姐出炉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出炉,22岁日本印度混血模特吉川普莉安卡(Priyanka Yoshikawa)夺冠。拥有1.76m的高挑身材,80、62、90的近乎完美身材比例,吉川普莉安卡的外形非常突出。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因为我们都值得拥有前凸后翘的身材。偷师模特们的减肥方法,从小事情就能帮助你的甩掉赘肉!

1、早起

如果你睡到中午才起床,那么肯定觉得时间不够用。倘若你能在清晨8点钟醒来,那么你除了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早上外,还有更多的时间安排每日的时间。早上醒来后,建议大家做一些运动锻炼。可以是下楼跑步20分钟,或者居家练瑜伽20分钟,除了能帮助你摆脱慵懒心情外,还能瘦身塑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