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无氧运动有哪些 这些你都做过吗

2018/3/7 13:39: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改善自己的身材都会选择去健身房,在健身房中做无氧运动,对自己身体的锻炼与好处也是巨大的,那么,健身房中能做的无氧运动有哪些呢?

一、无氧运动的好处

相对于强度不高而且有着节奏型的有氧运动而言,无氧运动则显得更为激烈,强度更高,同时所要消耗的身体能量也会大大增加,但是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长期保持无氧运动的健身习惯,可以大幅强化身体肌肉、提高爆发力、燃烧更多的脂肪帮助减肥、扩大肺活量以及锻炼出一个好身材。

二、举重

练习举重可以使得腿、腰以及手的肌肉力量更加的发达,还能燃烧女性体内的脂肪帮助减肥,但还在发育中的未成年人经常练习举重的话会压迫骨骼生长,影响身高。

三、深蹲

深蹲可以很好的锻炼大腿肌肉,同时还能扩大练习者的肺活量与改善心肺功能。在进行深蹲运动时,骨骼、韧带、肌腱都能得到明显的益处,腿部也会变得更加有力。

四、俯卧撑

练习俯卧撑可以有效强化上肢以及腰腹的肌肉力量,使得关节更加的柔韧、骨骼更加坚韧、韧带更加结实,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肺活量,做标准的俯卧撑时,身体应该处于一条直线,两手重复的将人体撑起。

五、哑铃

哑铃可以像举重一样强化手臂肌肉,还能减脂、美化手臂线条、提高肌肉忍耐力。据说施瓦辛格那样的身材就是靠哑铃练出来的。在练习哑铃时要注意调节适合自己的重量,否则很容易砸地板。

六、倒立撑

倒立撑是通过手臂力量将整个人的身体倒立着撑起来,一般人没受过训练的话很难做出这个动作,但是对手臂力量的强化也是非常明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