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不得不说的好功效引人注意

2017/3/4 23:3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的功效与作用
木瓜又称木梨、乳瓜、文冠果,主要在安徽、浙江、四川和湖北等地方种植。木瓜的功效说起来那就有一大串了,比如抗淋巴性白血病、增强免疫力、通乳等等。

木瓜又称木梨、乳瓜、文冠果,主要在安徽、浙江、四川和湖北等地方种植。木瓜一般在夏季和秋季的时候成熟,等到果实变得微微的黄色了之后便可以摘下。有些人喜欢生吃木瓜,但其实作为水果来食用饿木瓜大多是番木瓜。这种木瓜的果皮比较光滑,看起来比普通的木瓜要更加美观。番木瓜的果实很厚实细致,还会有浓郁的香味,鲜嫩多汁,甜美可口。

它具有极其丰富的营养,富含了维生素c、十七种以上的氨基酸、钙类、木瓜蛋白酶、番木瓜碱等等。因此番木瓜有着百益之果”、“水果之皇”、“万寿瓜”之雅称,在中国更是称木瓜为“万寿果”。那么木瓜究竟有什么功效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谈谈木瓜究竟有什么具体的功效吧。首先,木瓜含有的番木瓜碱和木瓜蛋白酶具有抗疫杀虫的作用,这些元素能够抵抗核杆菌及寄生虫如绦虫、蛔虫、鞭虫、阿米巴原虫等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