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和生姜怎么瘦肚子 1个小妙招就让你轻松瘦腹

2015/8/30 21:27:16 作者:YU-so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生姜是一种养生的方法,白醋生姜具有养胃、防脱发,防止慢性病,提升人体阳气的功效,其中还有一个减肥的效果尤为显著,而且还能有效的减去肚子上的赘肉让你轻松瘦腹。

白醋生姜是一种养生的方法,白醋生姜具有养胃、减肥、防脱发,防止慢性病,提升人体阳气的功效,其中减肥效显著,具有减肥瘦肚子的功效。
一、白醋生姜的做法
1.首先把生姜切成薄片。最好使用鲜姜,鲜姜有非常好的药用功效,还可以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消化。姜片不用切得太厚,但一定要切得均匀。
2.把切好的姜放到瓶子里,随后把白醋倒入瓶里,注意,这个瓶子一定要洗干净,瓶子里面不能有油,以免生姜变质;白醋一定要没过姜片,不能让姜片露出来,随后把这瓶用白醋泡的姜片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储存。一周以后就可以每天早上吃2到4片鲜姜,有非常好的减肥瘦肚子的效果。
3.白醋生姜功效产生机理
因为酸味儿是收敛的,于是姜宣发的力量便收敛进去了,姜性由此变得平和起来。醋是直接走肝经的,肝遇到酸就会收敛,这时姜的升发功能也入到肝里,收中有发,也能够提升肝阳之气,来更好的减肚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