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盔甲式肌肉男照欣赏 5招帮你练成肌肉猛男

2015/8/30 15:53:5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盔甲式肌肉,就是一种“英雄式裸体”夸张的背肌,紧结的腹肌,漂亮的胸肌,还有凸显小腿肌肉的盔甲。?身体肌肉也是隐藏年龄的秘密武器,当肌肉松弛时,腰板子又如何……

盔甲式肌肉,就是一种“英雄式裸体”夸张的背肌,紧结的腹肌,漂亮的胸肌,还有凸显小腿肌肉的盔甲。

身体肌肉也是隐藏年龄的秘密武器,当肌肉松弛时,腰板子又如何能挺直!所以,暴露年龄的危机近在咫尺应该要怎么挽救?练好全身小肌肉,唤醒身体年轻的细胞,每天肌肉运动30min,让年龄成为身体里的小秘密。
30min强化肌肉运动!
随着体重的增加,年龄的增长,给弱化的肌肉以支撑的肌肉周围的关节也会变得“勉为其难”。一旦肌肉老化开始,那么肌肉的弹性也会慢慢失去,只有通过运动来刺激肌肉,维持它的弹性。却不知道肌肉的增加会使能量的的比率增高,这对于减肥也十分有帮助。因此,防治肌肉老化,强化减肥塑身,就更要让身体动起来。只需要在家20~30min利用哑铃就能让肌肉活起来!!
上身肌肉运动
1、塑造有弹性背肌
两手握住哑铃,身体趴下与地板接触,肩膀下垂。上体慢慢向上抬起,集中腰部力量,的同时,双臂完成像“W”形状的动作。双臂成“W”字形慢慢抬举是这个动作的要领。实现向下对着地板,这个动作重复1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