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腹部两侧赘肉 简单有效的小妙招

2017/12/17 11:3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两侧是人体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尤其是一些久坐不动的上班族,腰两侧的赘肉更是一圈一圈的,那么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能够减去腹部两侧的赘肉呢?

拥有小蛮腰,应该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可是现如今,尤其是很多上班族,由于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一天到晚都是久坐不动的状态,这样腰腹部就特别容易长肉,尤其是腹部两侧的赘肉,一捏一大把,别说小蛮腰了,就连水桶腰都算不上,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减腰两侧的肉呢?

首先给大家提供一个不需要任何器械的简单方法,每天睡觉前,侧躺在床上,然后紧挨着床板那一侧的手臂呈弯曲状态,支撑起身体的上半部分,就是从腰部以上离开床面,两腿一条紧挨着床板,另一条放在它上面,还有一只手臂处于叉腰状态,接着保持身体平衡,抬起上面的那一条腿,直到腿与地面垂直时停顿几秒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一侧再换另一侧。

下面这种方法可能需要借助一对哑铃,效果会更好。站直身体,双腿略微分开,两脚与肩差不多宽即可,两只手各握一个哑铃,身体从腰部开始,往左侧下压,一直压到哑铃到膝盖位置为止,然后恢复身体的直立状态,再往右侧弯腰下压。记住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双腿一定不能弯曲,这样才能很好的锻炼到腰两侧的肉。

还有一种锻炼腹部两侧赘肉的方法,站直身体,两腿可以并拢,也可以微微张开,两手各握一个哑铃,然后将哑铃举到头顶上方,手臂要保持伸直状态。接着抬起左腿,弯曲右臂,是右侧胳膊肘触碰左腿的大腿部位,然后腿和手臂都恢复起始状态,接着是右腿和左臂,方法与前面一样。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腹部两侧赘肉的方法,每天坚持,效果非常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