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初中生怎样变成筷子腿 做个小腿美人

2017/6/24 20:17:19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学业原因,很多初中生长期缺乏锻炼,这直接导致了萝卜腿以及其它肥胖的重要体现。小腿粗不仅会影响人体形象还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那么,如何瘦成筷子腿呢?

现在的初中已经不同往常,强制要求住宿,而且学业还特别繁忙。这直接影响了学生的运动时间,再加上经济的发展,零食种类大增,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经常出现在校园里。缺少运动再加上吃多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很容易导致过度肥胖。

有人说,过度肥胖只体现在身体上,比如肚子有很多赘肉或者大腿上有很多赘肉,但是肥胖可以体现在身体的各个部位上。而我们初中生的小腿即是一个重要的体现方式。一般人的小腿没有多余的赘肉,肌肉的分布也刚刚好,但是如果摄入过多的热量和脂肪,很容易导致脂肪在小腿肚上的堆积。

没有一个人愿意自己的小腿上有很多的赘肉,因为长了赘肉不仅影响自己的形象,还可能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那么,基于初中生的实际情况,快速瘦成筷子腿的确不太现实,但如果可以长期坚持,而且可以坚持运动与饮食同时并举,那么我们的初中生任然可以瘦成筷子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