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不直怎么快速矫正 OX型腿的女生们必学

2017/6/24 16:22:58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不直,也有2种情况,种情况,觉得膝关节下面以及脚踝的位置有缝隙,误以为自己的小腿不直。其实自己的腿型并没有问题,这样有分有合、曲线玲珑的腿,才是美丽的。

小腿不直,也有2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觉得膝关节下面以及脚踝的位置有缝隙,误以为自己的小腿不直。其实自己的腿型并没有问题,这样有分有合、曲线玲珑的腿,才是美丽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做的,只是放下包袱就足够啦。

第二种情况,在双足并拢放松直立时,双膝可以并拢,但小腿中段无法接触,小腿从膝关节到脚踝是一个连续的缝隙。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小腿肌肉不匀称,内侧肌肉偏少导致的。日本现在称这种小腿不直的情况为“OX型腿”。

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主要是通过强化小腿内侧的肌肉来改善小腿的曲线。

首先,当然是锻炼了。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双足分开与肩同宽,双足尖内扣;双腿伸直,然后做下蹲的动作,再起立。反复做20次为一组。休息10分钟,做第二组。每天做4组。连续做1个月,小腿内侧肌肉就能得到加强。

第二个方法,是穿外侧高内侧低的鞋,或在鞋里垫外侧高内侧低的矫正鞋垫。

这样在走路和站立的时候,小腿内侧肌肉都会更紧张些,从而得到锻炼和强化。

在用这两个方法锻炼时,也要注意自己平时的走姿,找一找有没有不良姿态,导致自己走路或站立时外侧用力更多,发现这些姿态就要改正,这样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源。

另外,要小心的是,膝关节能在正常状态并拢,而仅仅小腿缝隙大的,不属于O型腿,但很可能是O型腿的前期了,如果不注意,有可能将来发展成O型腿。所以有不良姿态,更是要注意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