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怎么瘦大腿快 分享三个天然有效小方法

2017/6/24 14:48:02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初中生怎么瘦大腿快呢?瘦腿很困难,所以我们一定要清楚到底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尽量避免掉进“粗腿陷阱”。1.久坐不起:眼下,很多人在椅子……

初中生怎么瘦大腿快呢?瘦腿很困难,所以我们一定要清楚到底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尽量避免掉进“粗腿陷阱”。

1.久坐不起

眼下,很多人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想不变胖都难。

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即:腹股沟,人体腹部与腿部交界处的凹沟)受到压迫,导致血液流动和淋巴循环受阻。而血液流动、淋巴循环滞留受阻不光容易引发水肿,还容易导致体内废物无法分解,令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

2.午餐每天都在桌子前解决

如果每天都自带便当或从便利店买午餐回工位吃,那么等于变相延长了自己坐在座位上的时间。相反,利用午餐时间出去走走,不但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还能让血流和淋巴循环更顺畅。

3.长期处于低温环境,身体受寒

人们习惯于在低温时节,开启室内暖风。但殊不知,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室内气团在受热膨胀后,其密度也会相应变小(变轻),所以暖气团会不断地往上蹿,而留在人们脚下的则只剩了密度较大(较沉)的冷气团。如果不加以重视,长此以往会导致下半身受寒,身体的血液循环机能也会变得越来越差。

4.经常跷二郎腿

不管在家还是在哪里,总人不少人会情不自禁地就翘起了二郎腿。知道吗?翘二郎腿一整天,会严重阻碍腿部的血液流通,以及淋巴系统的循环,并伴随着下半身浮肿。

若小伙伴们不能及时对浮肿部位做妥善护理(比如:按摩),那么下肢的静脉会渐渐突出变形,而下半身的代谢循环也会严重受阻,最终将导致脂肪增厚、大腿变粗,甚至连同腿部肌肉也会跟着慢慢僵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