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缩胸后上围仍丰满怎么办 为你推荐五种缩胸手法

2017/1/3 22:18:08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丰满一直是女性追求美丽的标准之一,尤其是身形纤小的亚洲女性,能够有坚挺的上围如获得傲人本钱。于是常常可见台湾女星今天这个F罩杯爆乳,明天那位G奶真……

【缩胸后上围仍丰满 F变D腰不疼腿不酸】胸部丰满一直是女性追求美丽的标准之一,尤其是身形纤小的亚洲女性,能够有坚挺的上围如获得傲人本钱。于是常常可见台湾女星今天这个F罩杯爆乳,明天那位G奶真空。而真正拥有傲人双乳的好莱坞女星,阿芮尔·温特(Ariel Winter)却自觉自己饱受胸太大的困扰,一怒之下做了缩胸手术,F变D罩杯腰不疼腿不酸,出现在镁光灯下挺腰收腹展现上围仍然丰满,羡煞旁人。

据悉,阿芮尔·温特(Ariel Winter)在学校就是一名学霸,11岁成为童星的她在《摩登家庭》中的演出更是可圈可点。然而曾经是太平公主祈祷自己一天上围变大的阿芮尔却真的在一夜之间如吹涨的气球一样,胸部迅速变大。F罩杯让媒体和同行见到她不断盛赞她的丰满上围,久而久之,阿芮尔不甘心自己成为一个以胸器取胜的女星。

123下一页